V形丝_异形丝材_V型绕丝筛管|兴化市达尔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158-6108-8868
收缩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8-6108-8868
电   话:0523-83772636
传   真:0523-83771400
邮   箱:875549241@qq.com
地   址:兴化市戴南镇科技园区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V形丝全焊式梯形绕丝滤水管产品性能
更新时间:2019-11-14 14:21:3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V形丝全焊式梯形绕丝滤水管产品性能

  1、我公司生产的V形丝全焊式梯形绕丝滤水管,是用V型绕丝和V型筋条(或圆型筋条)在每个交叉点处焊接而成。

  2、梯形丝滤水管结构坚固、孔隙率高、缝隙尺寸。特别适用于水井的细砂和粉砂地层。

  3、梯形丝滤水管容易反冲洗、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综合成本低。

  4 孔隙率较高的滤水管更适于建造高效率的水、油、气井。

  5 运行成本低,孔隙率高的滤水管更有利于地下水的渗入。充沛的水量使得水位的降深减小,从而减少能量消耗。特别适用于水井的细砂和粉砂地层。

  6 减小泵的磨损,在同等条件下,较高的孔隙率使得地下水在渗入滤水管时的速度较渗入其它过滤装置时的速度要慢的多,这样就避免沙子在较大的水压下进入滤水管,减小水泵磨损。

  7 延长水井的使用寿命,相对而言,地下水渗入孔隙率高的滤水管更容易一些,水流速度低,延长水井的使用寿命。

  相关产品:V形丝